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黄仁勋:串行计算过时并行计算是未来

    泡泡网显卡频道1月2日 上个月,NVIDIA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先生亲自来华,主持了2010年度GPU高性能计算峰会(GPU High Performence Forum 2010),并且亲自带领NVIDIA公司众多员工和媒体记者朋友们,共同参观了位于天津滨河新区的国家超级计算机天津中心。

    详细的报道大家可以参阅:

    GPU计算峰会:黄仁勋自曝大学青涩照片
    黄仁勋:GPU加速超级计算机实现民用化
    最强超级计算机!天河一号A 内部探秘

    会后NVIDIA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先生,以及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刘光明主任和杨灿群教授,共同接受了媒体记者们的采访,就GPU计算以及世界最强超级计算机“天河一号”等大家感兴趣的内容,做出了官方权威的申明。

串行计算已过时 并行计算是未来

    下面笔者就将采访内容整理出来,供大家参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