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一直用错了?苹果:滑动关闭程序将缩短电池寿命

  2月26日消息,据苹果公司官方表示:通过多任务界面滑动关闭程序将缩短iPhone的使用寿命,而且还有可能造成手机的运行速度变慢。原因是因为重新打开一个应用程序所占据的内存比恢复后台程序所占用的更多,电量消耗也更多。

  所以,苹果官方建议用户不要将后台清理掉,这样手机的流畅度更高,并且严格的后台管理方式也能让电池的使用寿命变长。一直以来,大家都认为占用后台内存将其关闭可以省电或者使用更流畅,没想到居然是反的。对此很多果粉表示:原来一直以来都用错了,怪不得电量不禁用。但是也有人吐槽苹果,认为不清理后台,很多程序存在杀后台的状况,这时手机就很容易卡顿,使用体验不是很好。

  此外,苹果还进一步解释道:当使用过后的应用程序进入后台,该程序就处于冻结状态或者待机,以完成用户更多的任务处理,在这样的情况下后台的应用程序并不会占用额外的资源。

  果粉们你平时喜欢清理后台吗?对于清后台会缩短电池使用寿命,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104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