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背锅:联想警告小新Air 14 2020用户首次开机勿联网

  2月26日消息,@联想小新笔记本官方微博在今日发文,他们建议最近新购买了小新Air 14 2020款笔记本的用户在首次开机时不要联网,等进到了桌面后在进行Windows和Office的激活。

  据悉,由于近期微软的激活服务器出现了一些稳定性的问题,因此在Windows 10首次开机的设置向导界面进行联网激活Windows可能会出现卡死在激活界面无法使用的问题。因此,用户在开机前不建议连接有线网络,进入向导界面后在连接网络阶段应当选择“我没有Internet”随后点击“继续执行有限设置”,这样就可以在跳过联网激活阶段了。

  在正式进入了系统之后,就可以进行联网激活了,在激活Office时建议在激活Windows成功2小时后再进行,能够提升成功几率。

  为了让用户们放心,联想小新笔记本官方还表示,Office产品在购买后的60天内都可以激活,并且即便是Windows和Office都激活了,如果发现产品质量问题,消费者也可以正常退货,不受影响。

  建议最近购买了小新Air 14 2020款笔记本的用户仔细阅读官方发布的文章【点此阅读】,如果出现其它问题也可以咨询联想官方售后客服。

  (图源:@联想小新笔记本 官方微博)

  本文编辑:NJNR105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