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抖音下载量世界靠前,成为今年最火APP?

  2月26日消息,根据最新的数据统计,抖音(包括抖音海外版本TikTok)在今年1月份的下载量再创新高,在谷歌的Google Play和苹果的App Store中合计下载量超过1.04亿次,成为1月份下载量最高的APP。

  据悉,抖音(包括抖音海外版本TikTok)在今年1月份中的下载量同比增长了46%,环比增长27%,仅1月的下载量在各个平台就达到了1.04亿次,超过了WhatsApp,位列全球先进,现在累积下载量已经超过了18亿次,在美国、印度、巴西等多个国家受到火热追捧,全球战略取得极大的成功。

  

  有消息表示,抖音之所以在1月份下载量剧增,主要原因是受疫情影响,人们宅在家中无所事事,靠刷抖音来度过无聊的时光。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1月发布的2019年APP下载排行榜中,抖音就以7亿次的下载量仅次于WhatsAPP,这还不包括第三方应用市场的数据。

  抖音作为少数在国际上取得成功的国产APP,不仅仅在国内非常流行,在国外更是抓住了不少外国友人的心。今天你刷抖音了吗?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