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诺基亚1200mAh功能机“大头照”曝光:青春回来了?

  2月26日消息,近日,诺基亚全新功能机TA-1212现身工信部,其“大头证件照”目前也在工信部网站公开。

  据了解,这款型号为TA-1212的诺基亚功能机配备了2.4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40x320,机身的尺寸为123.8x52.4x13.1mm。配色方面主要以黑色为主,并以红色条纹做点缀。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TA-1212的电池容量为1200mAh,在续航方面预计会有十分不错的表现。

  对此,有不少网友表示,从证件照来看诺基亚TA-1212的外观与诺基亚5310十分相似。诺基亚5310为诺基亚在2007年年末推出的一款主打音乐播放功能的手机,机身一侧设置了专用的音乐切换按键,与诺基亚TA-1212一样采用了红黑色彩的搭配。因与怀旧经典机型相似,网友纷纷评论到,“5310!(呐喊)”、“我的第一部诺基亚手机”、“青春回来了”。

  有消息称,诺基亚原本计划在MWC 2020中推出旗下首款Android功能机诺基亚400 4G,但由于今年MWC的取消,这款功能机的推出时间也将延后。目前尚不知晓TA-1212是否为诺基亚400 4G,具体细节还需等待官方发布公告,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