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友催跟官方预热!魅族17爆料接踵而来,挖孔+奥利奥,你选哪个?

  2月26日,知名数码博主@兔撕机爆料魅族首款5G手机:魅族17,并称该机屏幕右上方为挖孔设计,孔径非常小非常小。值得一提的是,该爆料人称这个孔径和挖孔设计黄章都能接受,可见挖孔孔径的大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不过目前官方并没有进行任何预热,真实性有待参考。

  结合此前消息,魅族17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5G网络,屏幕刷新率或为90Hz。近期关于魅族17的爆料较多,大多都是魅友绘制的魅族17渲染图,渲染图中有中置挖孔屏,还有后置竖排三摄以及奥利奥摄像头模组,到底摄像头将采用哪种设计方式,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公布。

  另外,魅族17的屏幕截图在此前也被曝光,截图界面一改以往的对称式设计,显示屏幕刷新率可选省电的60Hz和流畅的90Hz,不过前置摄像头的位置并没有曝光。

  预计魅族17最早将于今年4月亮相,魅族官方微博评论区近日一直被魅友催跟,期待魅族小编可以加快魅族17的预热。对于魅族17的屏幕设计和后置摄像头,你期待怎样的设计方式呢?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104

魅族17 8GB+256GB AG 梦幻独角兽 骁龙865 旗舰5G手机 30W快充 6400W后置主摄 90Hz屏幕 支持NFC 游戏手机
京东价:3999.00
去购买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