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潘九堂:4000档以下,Redmi K30 Pro稳了!

  2月26日消息,昨天卢伟冰在线预热了即将于3月亮相的Redmi K30 Pro,直指该机拥有更美的设计、更快的性能、更强的拍照、更久的续航以及更细致入微的体验、更极致的性价比。随后小米产业部投资人潘九堂转发称:元旦节后有次开会,偶遇了Redmi K30 Pro,非常喜欢,和去年的产品相比又提升了一档,4000档以下,Redmi K30 Pro稳了!可见此次Redmi K30 Pro的售价将在4000元以下,如果真的是这样的价格,你会选择购买吗?

  结合此前消息,Redmi K30 Pro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并有望搭载LPDDR5内存和UFS3.0闪存。从昨天官方发布的Redmi K30 Pro海报图可以看见,该机屏幕没有挖孔,居中位置疑似有升降摄像头,因此可以猜测新机依旧延续此前的升降摄像头设计,想来屏占比较高。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官宣中卢伟冰霸气表示:Redmi K30 Pro不做乞丐版,只做真旗舰。并延续Redmi K20 Pro的使命和荣光,相信Redmi K30 Pro将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

  其他方面,Redmi K30 Pro或后置6400万四摄,主摄或为索尼IMX686。续航上,或内置4000mAh~5000mAh大电池,支持30W闪存。3月Redmi K30 Pro即将发布,有需要的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编辑:NJNR10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