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两款荣耀手机率先预装华为AppGallery 荣耀智慧全场景全球发布

当地时间2月24日,荣耀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荣耀智慧全场景全球发布会。面向海外市场发布了搭载华为AppGallery的荣耀V30 PRO和荣耀9X PRO,同时还首次向全球用户发售荣耀MagicBook系列。此外

Flypods 3无线耳机也一同亮相。

本次智慧全场景产品全球发布,是荣耀“1+8+N”全球智慧全场景战略的关键一步,是荣耀生态体系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值得关注的是,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截止目前全球花粉总用户已经突破2.2亿。2019年前三季度,荣耀智能手机海外出货量同比增长21%,在俄罗斯、英国、德国、意大利、芬兰等超过10个国家排名前五;而荣耀智能穿戴产品在海外市场表现更是亮眼,前三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1333%,同时在俄罗斯、印度、沙特阿拉伯、捷克等国家排名前五;尤其是在俄罗斯市场,荣耀品牌知名度达84%,市场份额超过25%,屡次登顶市场卓越。

作为本次发布会核心焦点,荣耀V30系列和荣耀9X系列在中国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和媒体好评。本次面向全球用户的荣耀V30 PRO和荣耀9X PRO率先预装华为AppGallery,通过华为AppGallery,用户可在荣耀手机方便下载大量娱乐、影音、新闻、运动健康等各类应用,一站式获取全球最受欢迎的app,轻松开启智慧生活。

此外,通过华为智能助手(Huawei Assistant),用户可以在荣耀手机快速查找信息、访问应用、查看新闻等。用户还可体验各项深度学习套件,如智能识物、文字识别、智能翻译等。根据官方消息,俄罗斯将成为荣耀V30 PRO海外首销国家,荣耀9X PRO将在3月面向法国、德国、荷兰、埃及、沙特阿拉伯、马来西亚等国家发售。

除了手机,荣耀此次还发布了电脑、手表、耳机等多品类系列产品。其中荣耀MagicBook系列首次面向全球用户销售,主打超长续航能力,拥有14和15两种尺寸可供选择。此外,还包括Flypods 3无线耳机、全新配色与艺术家联名的MagicWatch 2等智能产品。

本次发布会上,荣耀还委托世界知名调研机构Canalys推出《欧洲智慧全场景白皮书》。研究结果显示,2019年全欧洲的智能产品出货量为4.36亿台,这个数字将在2023年超过5亿。接下来四年间,欧洲的智能设备市场将以3.5%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发展,其中,智能音箱与个人音频设备将成为增长最快的品类。

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这说明人们对更智能的数字化体验有更大的需求,我们在尖端智能科技产品方面的长期积累,有助于荣耀不断扩展已建立起的智慧生态圈,为全球用户打造无处不在的全联接智慧体验。从智能手机到可穿戴、笔记本到个人音频,荣耀已成为全球数字新生代的最热爱的科技品牌之一。”

今年1月,荣耀总裁赵明在2020新年致辞中提出全新战略目标:在中国,2020全面开启智能手机市场中国前二,智慧全场景和IoT知名品牌的冲锋之路;在海外,荣耀要起到HMS全新生态体系拓展的尖刀作用,与华为品牌携手打造“自研芯片+鸿蒙OS”新体系。本次荣耀发布会的全场景智能终端面向全球推出,是荣耀推动“1+8+N”全场景IoT战略的重要一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