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大整顿?苹果开始动手了,无版号游戏或将直接下架

  2月25日消息,苹果近期向中国开发者发布了一则通知,在通知中要求开发者务必在6月30日之前提供计划在中国大陆发布的任何付费游戏或可提供App内购买项目的游戏的批准文号。

  目前尚不清楚对于已经上架的游戏若没有按时按要求提供游戏版号,苹果是否会将游侠软件从App Store中下架出去。据相关媒体表示,我国的苹果软件开发者人数众多,同时又是这些游戏的重要市场,如果真的要对这些游戏软件进行处理,那恐怕会是一场行业级别的大整顿。

  据小编了解到,广电总局在2016年6月2日就颁布了《关于移动游戏出版服务管理的通知》,在这则通知中规定,自当年7月1日起,移动游戏必须要经过广电总局的审批,否则不能上线出版运营。截止至2017年初,已经将国内正规的安卓市场的无版号的游戏清理完毕,但是由于iOS的特殊性,App Store一直是无版号游戏的聚集地。

  对于苹果这一举措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