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MateXs明日预售,多少钱符合它的气质?

  2月25日消息,昨日晚间,华为于巴塞罗那举行了此次的全球新品发布会,会中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Xs。华为MateXs在应用场景与制作工艺上进一步优化,在双模5G、强劲四摄以及超强续航等方面有着极为优秀的表现,可以说是一款年度旗舰产品。华为MateXs将于2月26日10:08在各大平台开启预约,届时将公开这款产品的国内售价。

  据了解,华为为了完善对折叠屏来说最为重要的铰链系统,在华为MateXs中采用了特殊的鹰翼折叠结构,其折叠使用强度可以与锆基液金属相媲美。在屏幕方面,华为MateXs的8英寸聚酰亚胺柔性屏加固到了双层,性能达到了航天级别,整体更加坚固和耐用。

  此外,华为MateXs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旗舰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以及双卡双待,电池容量达4500mAh,拥有55W的快充功能。在拍照方面,配备了4000万超感光四摄,其中包含一颗ToF 3D深感摄像头。

  作为一款拥有年度旗舰机皇气质的折叠屏新品,华为MateXs在发布会上公布的售价为24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9003元,接近2万元。其国内售价即将在明日预售时公布,你认为华为MateXs的价格大概是多少呢?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