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美团单车复工福利!新老用户可领0元骑行卡

  2月25日消息,近日,随着部分企业的逐渐复工,美团单车开启了“单车骑行周”活动,倡导10公里左右通勤距离的复工用户采用单车骑行的方式上下班。在此期间,新老用户均可领取单车骑行卡,在复工时期免费骑行。

  据了解,0元单车骑行卡的领取活动截止到3月1日。在1月31至2月20日期间曾持有付费套餐的用户,可领取一张支持14天免费骑车的单车骑行卡;美团单车新用户可领取一张时长为7天的单车骑行卡;其他条件的用户,则可以领取一张3天的骑行卡。

  “单车骑行周”福利活动的首批推广城市包括北京、天津、上海、南京、广州、深圳、杭州、长沙、郑州、成都、西安、福州等地,在本次活动结束后,将陆续推广至其他城市。

  除了免费领取骑行卡的优惠,美团单车还与银联云闪付平台合作,推出下单立减活动。用户在美团App中购买单车骑行套餐时,选择使用银联云闪付的支付方式进行付款,即可享受最高立减8元的优惠,最低支付价格为1分。据悉,该活动时间将持续到3月31日。感兴趣的朋友可进入美团单车官方平台查看详情。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