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行业最高触控采样率!首款5G游戏手机首发,还有16GB+5000mAh

  2月25日消息,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再次预热新机,作为黑鲨首款5G游戏手机,其屏幕拥有行业最高触控采样率270Hz,单指触控响应延时低至24ms,多指触控响应延时低至28ms。目前,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已经开启全平台预约,3月3日线上发布,想要换机的不要错过了!

  结合此前消息,黑鲨游戏手机3还将采用2K+120Hz的显示屏设计,配置上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搭配UFS3.0和LPDDR5组合,全系标配12GB内存,最高可达16GB,用户再也不用担心内存不够用了!

  另外,续航上,黑鲨游戏手机3还将内置5000mAh大电池,或支持65W闪充,让你续航无忧。近期,黑鲨官方还官宣了最新Logo,主打创造不止游戏。疑似暗示此次即将发布的黑鲨游戏3手机还有更多的重磅内容。

  最好的处理器、最快的采样率、最高的续航,还有最大的内存,黑鲨游戏手机3,3月3日,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104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