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卢伟冰:小米手机3000~1000价位段均无敌,小米10弥补4000空白

  2月25日消息,卢伟冰发布微博公布了近期小米在中国手机市场的份额,每一周小米所占有的份额都在稳步上升,其中小米10有效弥补了4000+市场的空白,并在第一周获得该价格段市场占有率的10%以上,而Redmi K30 5G版作为2000~3000价位段的手机,K30 4G作为1500~2000价位段手机表现也十分出色。

  另外,Redmi Note8系列在1000~1500价格段无敌,千元以下市场交给Redmi 8系列。随后,卢伟冰指出小米在线下渠道比较薄弱,市场份额差距较大。但是方向对了,不怕路远。

  近期,Redmi K20 Pro正式退市,作为红米首款旗舰,该机超强的配置为红米赢得了诸多粉丝。而旧机的退市也是在为新机让路。Redmi K30 Pro将于3月正式发布,屏幕或将采用升降摄像头设计,不同于近期流行的挖孔屏,不知大家是否期待呢?

  小米10系列和Redmi K30 Pro真旗舰,你选择哪一款呢?欢迎留言评论,分享你的见解!

  本文编辑:NJNR104

【向往的生活同款】小米10 双模5G骁龙865 1亿像素8K电影相机对称式立体声 8GB+128GB 钛银黑 拍照智能游戏手机
京东价:39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