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全新4300万像素APS-C感光元件规格曝光?

    外国网站最近流传有关一枚索尼新APS-C画幅感光元件的规格,其解像度为4300像素,不但可以拍摄8K的影片,并且为类似A9系列那样的堆栈式设计。

    相关资料显示此新感光元件型号为IM671AQR,解像度较主流的2400万像素高出接近一倍,内置16bit ADC,即可以输出16bit RAW的影像,也可以输出8K 12bit影片。次CMOS采用背照式的设计,可以更好控制高感噪点,另外更是为A9系列所采用的堆栈式设计,以减轻果冻效应问题。

    当然,此消息的真实性值得考究,毕竟索尼之前的“烟雾弹”放的也不少。不过如果真的存在这样一款新型传感器,相信索尼或者其他采用索尼感光元件的品牌也会有相应的相机推出,比如未来的索尼A7000?以及富士X系列后续机型都非常有可能。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