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Mate Xs发布 铰链升级后置徕卡四摄

  2月24日,华为在巴塞罗那发布了第二款折叠屏手机Mate Xs。华为Mate Xs展开后是一块大小为8英寸的屏幕,依然采用屏幕外折设计。折起后Mate Xs正面是一块6.6英寸的屏幕,背面是一块6.38英寸屏幕。

  屏幕的表面华为采用了双层航天级高分子柔性材质,升级后的鹰翼铰链更加灵巧坚韧。华为Mate Xs的展开方式和上一代一样,在侧边拨下开关屏幕折叠屏就会张开一定角度。

  在拍照方面,华为Mate Xs主摄采用了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摄像头,另外还有800万的长焦镜头以及1600万的超广角镜头和一枚ToF镜头。

  在性能方面,华为Mate Xs搭载麒麟990 5G SoC,支持双模5G网络,并且支持8个5G频段。另外华为Mate Xs还支持55W快充技术,30分钟即可充到85%电量。在售价方面华为Mate Xs售价2499欧元(约19003人民币)

  NJNR103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