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2020款MacBook Pro来了,升级十代U

  2月24日消息,近日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即将对MacBook Pro进行更新,升级英特尔十代酷睿 Ice Lake 处理器,同时国外数码爆料达人_rogame在社交媒体透露了新款MacBook Pro的配置信息。

  _rogame表示,MacBook Pro搭载i7-1068NG7 处理器,Turbo模式下频率为4.1GHz,最大提供32GB内存,2TB SSD。

  另外,2020款MacBook Pro的屏占比将有所升级,实际上它仍然是13英寸的大小,但屏幕却升级到了14英寸,同时蝶式键盘也将改为剪刀式键盘。

  如无意外,苹果会在今年3月份发布MacBookPro,作为一款生产力设备,MacBook在笔记本领域里一直享有极高的美誉,对于即将发布的MacBook Pro你怎么看?

  本文编辑:NJNR102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