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网传Redmi Note9 Pro渲染图,神似三星?颜值还不错

  2月24日消息,一张Redmi Note9 Pro的渲染图在网上曝光,从渲染图来看,该机屏幕采用中置挖孔屏设计,孔径较小,四周边框极窄,想来屏占比较高。机身后置横排四摄,闪光灯位于四个摄像头的中间位置。

  整体来看,背部的摄像头设计与此前三星一款手机极其相似。对此网友表示,这样的设计,颜值感观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很多数码大V都觉得这个渲染图非常的假,可能是网友做的设计图,真实性有待考究。

  此前也有网友曝光了Redmi Note9的真机照片,同样是居中挖孔和超窄边框,但是机身摄像头如何排列并没有曝光。配置上,有消息称Redmi Note9 Pro或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L处理器,或是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并全系支持5G网络。

  其他方面,Redmi Note9 Pro或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27W或33W超级快充。价格上,有消息称Redmi Note9系列起步价或为1499元,将5G售价拉至1500元以内。如果真的是这样,你愿意等待Redmi Note9系列的正式发布吗?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10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