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保持质素更轻便 福伦达公布Nokton 35mm F1.2镜头

    福伦达除了发布了为M4/3卡口打造的Nokton 60mm F0.95超大光圈无反镜头之外,还同时公布了一支更新版本的 VM卡口镜头Nokton 35mm F1.2 Aspherical III VM。此镜除了保持了上一代的光学表现,更大幅减少了体积和重量,便携性更高。

    相比起上一代,全新的Nokton 35mm F1.2  Aspherical III VM光学结构上减少了一片镜片,变成了7组9片但仍保留有2片非球面镜片,由于镜片数少了,镜身长度较上一代缩短了20%至50.5mm,重量更减少30%至332g。保留了最大光圈F1.2,但最小光圈仍可以达到F22,要拍摄更长景深或者想要有更慢的快门也没问题。而此镜更采用12片光圈结构,以保持缩小一点光圈也得到柔和的散景效果。最合连动式对焦机身使用时最近对焦距离为0.7米。

    福伦达Nokton 35mm F1.2 Aspherical III VM 镜头定价为135,000日元,以拥有如此大光圈全画幅镜头来说售价还算合理,既轻便又大光圈的设计相信能吸引不少全画幅用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