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荣耀V30套餐组合优惠活动进行中 最高可省1000元

即日起到2月29日,购买荣耀V30搭档荣耀笔记本Pro或荣耀平板5套餐,最高可享千元优惠,限时享12期分期免息。Vmall、天猫以及荣耀亲选三个平台均参与此次活动。

购买荣耀V30(6GB+128GB)+荣耀笔记本Pro(8GB+512GB)套餐组合,到手价只需6998元。优惠前这两款产品组合价位7998元,也就是节省了1000元。

此外购买该套餐还赠价值382元的购机礼包,礼包内包含荣耀手环4 Running版,荣耀移动电源2 10000mAh Type-C快充版、荣耀自拍杆Lite、原装极简背包。

此外还拥有荣耀V30+荣耀平板5(8英寸)的组合套餐,套餐价到手只需3948元,原合计价格4398元。也就是通过套餐购买可以享受直降450元。购买此套餐可获赠价值263元的大礼包,包含荣耀手环4 Running版,荣耀移动电源2 10000mAh Type-C快充版、荣耀自拍杆Lite。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Vmall、天猫以及荣耀亲选三大平台了解更多。

荣耀V30 5G 双模 麒麟990 突破性相机矩阵 游戏手机 6GB+128GB 冰岛幻境 移动联通电信5G 双卡双待
京东价:2999.00
去购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