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5年内投资2000万美元:华为全力支持5G创新应用

  2月21日消息,近日在华为伦敦产品与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丁耘发表了主题演讲,针对5G所创造的新价值,展示了华为2020年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宣布华为将启动5G合作伙伴新计划,在未来5年内投资2000万美元,用于支持5G创新应用。

  众所周知,5G会带来更快的网速和更短的延迟,因此无论是对于AR、VR等新技术领域,还是对于视频播放、信息传播等传统形式来说,在体验上都会有十分明显的增强,这也就是5G所赋予的全新价值。而随着5G eMBB的发展成熟,5G B2C、5G B2B也都呈现着巨大的潜力,丁耘也在伦敦活动现场分享了内置5G模组的直播背包,展示了一种更简单的直播模式。

  据华为表示,华为将会和各运营商一起,共同发布5G白皮书以及应用探索,来引领5G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截止目前,华为已经拿下了91个5G商用合同,建立超过60万个5G基站,作为全球领先的5G供应商,华为也持续致力于开发非常好的的5G端解决方案,以及提供业界最高性能的全场景5G基站。

  此外,丁耘还提出了5G货币化的概念,据其介绍,在5G时代运营商可以提供差异化体验服务,借此引入全新的多量纲计费模式,针对流量、时延、带宽和连接等不同基准,使5G货币化逐渐成为可能,进而重新定义5G商业模式。

  本文编辑:施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