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想要舒服的躺在床上追剧?那么这款回音壁绝对能满足你

  躺在床上磕着零食、喝着饮料,一边看片追剧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生活。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的观众的品味也变得越来越高,不仅仅要看的爽,还要听的过瘾,在家中就能享受影院级的视听环境,想要达到如此的家庭视听效果,就必须拥有一套家庭影院了。

  不过卧室居家空间有限,很难摆放大件的落地音箱。那么简便轻巧的回音壁就成为比较合适的选择。全球音频知名品牌天龙最近推出了新款回音壁Denon天龙 DHT-S216,纤细美丽的外观下具备强大的声场表现,能够在有限的空间中带来沉入剧中的音效体验,让我们躺在家里就能享受高品质声学。

  天龙DHT-S216回音壁设计纤薄,150px的机身高度无论是摆放在电视柜还是挂壁在墙上都能够轻松放置,不占据多余的卧室空间。优雅的外观造型则可以与现代居家环境以及电视机巧妙融合,毫无违和。

  极简的安装,仅需要连接一根HDMI线缆就能实现回音壁与电视机等播放设备之间的直连, HDMI ARC技术实现电视机与回音壁之间的无缝控制。

  除了纤薄灵巧的外观造型外,天龙DHT-S216回音壁拥有上佳音质。内置DTS Virtual:X沉浸环绕声,让声音经过特殊处理后达到多声道效果,无需购买多声道音箱也能感受身临其境的逼真环绕音。Dolby Digital解码很对音频信号进行解析,让环绕音展现出更多层次,任何细节都不会错过。

  配备低反射高音炮和双中音、双高音单元,释放出的更具有能量的声音,让耳朵聆听感受到声音中所展现出的震撼、力度、激情与澎湃。

  内置无线蓝牙功能可以无线直接手机、PAD、MP3等智能设备,无线串流歌曲,随时便捷享受音乐带来的舒缓。

  如果想要在家中躺着追剧同时又要感受震撼的视听效果,这款机身纤薄、音质出众的天龙DHT-S216回音壁满足你挑剔的需求。

  天龙 DHT-S216本月已上市,官方标价:2,280元,并在Denon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授权实体店有售。如需了解Denon 回音壁系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enon.com.cn

  关于Denon

  Deno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高品质家庭影院、音响和软件产品制造商。Denon以其创新和突破性产品享有国际声誉,在技术创新包括脉冲编码调整(PCM)数码音频的开发和突破性商业化方面具有悠久历史。Denon Electronics归Sound United LLC所有。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www.denon.com.cn/cn

  关于Sound United

  Sound United是DEI Holdings的一个分部,拥有获奖的音响品牌,为大量消费者提供行业领先的家庭影院和个人音响收听体验。各品牌均提供多个音响产品,包括高端和定制音响设备,到涵盖扬声器、回音壁、AV接收机、无线多房间音乐系统、蓝牙®扬声器、放大器、唱盘和耳机的中档产品。

  Sound United致力于为全球收听者和发烧友精妙再现音频,由Denon®、Marantz®、Polk Audio、Definitive Technology、Classé、Polk BOOM、HEOS®、Classé®和Boston Acoustics®组成。各品牌都提供独特的方案,将家庭影院和音乐带入生活中。无论是通过Denon的传奇传承、Polk Audio的经典声音、Definitive Technology的高级性能、Marantz的备受推崇的放大功能、Polk BOOM的行动启发外形因素、HEOS的无线家庭音响解决方案、还是Boston Acoustics的可接近性能,Sound United就是您的声音——尽情听吧。

  了解更多有关Sound United及其品牌的信息,请访问www.soundunited.com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