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史上第一高价股上市!开盘即涨73%,雷军忙道贺

  2月21日消息,今日小米生态链企业石头科技在科创板正式上市,开盘暴涨73.35%,上午收盘时涨幅增加至82.58%,仅半日的成交额便达到了40.46亿元。据了解,石头科技的发行价为271.12元/股,在科创板所有企业的发行价中位居榜首,即第一高价股,也有媒体将其称为“史上最贵新股”。

  与此同时,小米CEO雷军也在微博中表示了祝贺。雷军称,石头科技是小米生态链企业的一员,同时还是其中最先在科创板上市的企业。自此,小米生态链拥有了除华米、云米之外的第三家上市企业。石头科技的成功上市,也印证了小米生态链模式的成功。

  据了解,石头科技在2014年7月创立,是一家主攻“扫地机器人”等产品的企业。石头科技在2016年9月开始推出旗下第一款产品“米家扫地机器人”,时至2018年,石头科技公司的营收额已超30.5亿元,与3年前相比,营收水平提升了16倍。

  目前,石头科技除了推出小米品牌定制产品,还生产诸如“石头智能扫地机器人”等自有品牌产品,发展前景十分良好。对于小米生态链,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