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索尼、Facebook宣布退出GDC 2020游戏开发者大会

  一场疫情让世界陷入危机。MWC 2020世界移动通讯大会取消后,其他不少大型活动也同时受到影响。近日,索尼、Facebook宣布退出GDC 2020游戏开发者大会,以保障员工人身健康安全。

  索尼声明:“我们认为这是最好的选择,因为与病毒和全球旅行限制有关的情况每天都在变化。我们对取消参与感到失望,但是我们全球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最大关注。我们期待参与在未来的GDC中。”

  Facebook方面则表示:“因为与COVID-19相关的公共健康风险,出于对我们员工,我们的开发合作伙伴,以及GDC社区的健康和安全关注,Facebook不会参加今年的GDC大会。我们计划通过视频,在线问答等方式分享我们为展会准备的公告,并将计划在未来几周内远程主持GDC合作伙伴会议。”

  索尼的退出也导致《美国末日2》的试玩也被延期。还有不少人担心,GDC会不会像MWC一样被取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