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居家劳逸结合 雷柏V700RGB合金版幻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

  不少人已经远程办公两星期了,在无法出门娱乐的情况下,许多大孩子们又重拾了熟悉的游戏。毕竟省去了早晚通勤的时间,留给自己的娱乐时间一下子多了起来。而在家玩游戏,一把得心应手的键盘必不可少。V700RGB合金版幻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金属质感卓越,单键独立设置1680万色背光,强悍的游戏性能,让你工作之余,快速进入激烈刺激的游戏中。

  V700RGB合金版搭载1680万色幻彩RGB背光系统,办公+游戏模式下的19种玩灯模式,晚上在书房关了灯,什么都不做单是看着这五颜六色的背光,已经很赏心悦目了。并且,V700RGB合金版支持单键独立设置灯光颜色,助你打造专属你的烟火。

  轴体作为机械键盘的灵魂,手感的核心部件,V700RGB合金版采用雷柏自主黑轴/青轴/茶轴,单轴寿命达到6000万次。三种经典轴体,适合不同手感喜好的玩家,让你不论工作还是游戏,都能享受指尖飞舞的感觉。尤其是雷柏自主茶轴,段落感、压力适中,办公/游戏两相宜,让你在结束工作后,可以快速进入游戏状态。

  合金版,顾名思义,采用了铝合金上盖,类肤磨砂手感,金属的质感,还具备出色的触感,窄边框设计的键盘四周边缘采用苹果金属CNC切边工艺,配上Rapoo专属金属LOGO,高贵气质油然而生。

  不同于办公室公司配备的键鼠,居家自用键鼠,质量也是必须要考虑的因素。V700RGB合金版采用双色注塑悬浮式键帽,字符耐磨损,减少打油烦恼。键盘背面配有4个疏水孔,可快速导出液体,意外打泼水也不必担心电路损坏。键盘底部贴有5块防滑脚垫以及支架包覆式防滑脚垫,激烈游戏中键盘也纹丝不动。编织线材+镀金USB接口+静电磁环+魔术贴绑带,处处细节都彰显雷柏大厂的风范。

  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在家办公游戏,一把得心应手的键盘亦是必不可少,它可以是你工作的贴心帮手,也是你征战游戏的可靠伙伴,V700RGB合金版幻彩背光游戏,以全能的姿态迎接一切挑战,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