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终于沦陷!水滴屏Xpreria L4正式发布

  今天,索尼正式发布了Xpreria L4新机,该机最引人注意的地方是水滴屏设计。这是索尼首次在手机上采用异形屏设计,很多网友吐槽,唯一的非异形屏手机厂商也沦陷了。

  Xperia L4定位中段机型,正面配备了一块6.2英寸21:9的LCD水滴屏,水滴内为800万像素前摄,屏幕分辨率仅为720P。

  背面为左上角竖直三摄设计,三颗摄像头分别为13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

  Xpreria L4搭载了联发科P22处理器,3GB内存以及64GB闪存,总体性能确实有些过分落后。Xpreria L4搭配了3580mAh电池,续航能力应该会比较不错。

  Xpreria L4还拥有NFC和3.5mm耳机孔,预计2020年春天正式发售,有黑蓝亮色两色可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