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京东5G线上发布会 助阵华为折叠屏新品首发!

  日前,京东上线“京东直播x超级发布会”,将新品发布会搬到线上,让更多消费者参与其中,第一时间感受科技新品的魅力。京东超级发布会也将迎来一位重磅来宾——华为折叠屏手机。据悉,此次华为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2月24日21:00举行,届时余承东等华为高层将亮相京东超级发布会。本次发布的新品京东将在2月26日10:08开启预约!

  此次京东直播x超级发布会将引入创新互动工具等新玩法,帮助华为品牌挖掘和盘活潜在私域流量。此外,京东直播x超级发布会也将以5G为基础,为用户提供5G直播、VR直播、互动营销、多场景切换、连麦等核心服务。同时开放京东平台流量、京东小魔方、内容生态、微信小程序生态、市场渠道等资源,真正打通私域和平台公域全链路,为华为新品首发提供前所未有的全民发布体验。

  作为此次发布会的重点,华为新品手机可谓看点十足,据网友猜测,折叠屏和麒麟990 5G芯片或许是此款新品的主要卖点,将充分发挥大屏幕+双模5G的无限潜力,同时运行内存和摄像头也极有可能再创行业新标杆,挑战手机硬件性能的新高峰。

  华为是京东5G生态联盟及5G服务联盟的重要成员,此次新品发售京东极为重视,不仅针对线上发布会有一系列的直播预热、新品发布实时直播、第二现场互动解说、发布后直播开箱等全链路扶持举措,让消费者真正深度参与到发布会中来,而且还有更多评论、点赞抽奖等优惠政策给到消费者。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