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映泰宣布对旗下B365系列主板提供Windows 7支持

  引自techpowerup的消息。映泰近日宣布对映泰宣布对旗下B365系列主板提供Windows 7 x64 SP1操作系统的支持。这是因为映泰考虑到Windows 7 x64 SP1仍然是全球使用率第二高的Windows操作系统,许多家庭,办公室,学校、政府机构,以及映泰主板的消费者仍然在使用Windows 7 x64 SP1。

  从映泰官方网站上面来看,映泰现已推出了B365GTQ、B365GTA、B365MHC 这三款B365芯片组主板。其中,B365GTA、B365MHC这两款现已提供了对Windows 7 x64 SP1操作系统的支持。

  映泰提供了一个工具,可以自动创建一个Windows 7 x64 SP1安装镜像到U盘上。用户可以参照映泰英文官方的介绍(网页链接),以便在B365GTA和B365MHC主板上使用Windows 7 x64 SP1操作系统。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