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支持光追的旗舰显卡?AMD在韩注册新品

  2月20日消息,据外媒pcgamesn的报道,AMD预计将在3月5日举办一场财务分析师会议,该会议中可能会透露一些关于AMD最新新品的相关信息。此外,AMD在最近向韩国RRA认证网站递交了两款新显卡的认证信息,目前相关信息已经在RRA网站上公示。

  据报道,AMD分别在本月的3日和19日注册了代号为D30201和D32310两款产品,产品的品类均为显卡。在去年年底时,AMD就曾在RRA注册过代号D32501的显卡,随后不久RX 5600 XT就发布了。如此来看,AMD最近注册的两款新显卡也可能在下个月发布。

  此前,在苹果macOS的系统源代码中就有人发现了AMD Navi 21核心的身影,推测这两款显卡就有可能是搭载了这颗核心的产品,同时在GPU架构上可能也会采用升级的RDNA 2架构。

  此外,AMD将会为今年年底发售的索尼PS5和微软Xbox Series X提供硬件支持,业界普遍认为这两款次世代家用主机都能够支持光线追踪。也就是说AMD理应会在今年年内推出支持硬件级光线追踪的游戏显卡,不知道是否就是接下来将会揭晓的这两款产品。

  本文编辑:NJNR1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