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QQ又更新,这次完美了!小学生:感谢小马哥

  2月20日消息,腾讯QQ发布了各大平台的新版本,iOS、安卓、PC均可进行升级更新。此次更新主要是针对当前线上教学的迫切需求进行了升级改进,上线了群课堂、红笔涂鸦批改、语音点评等一系列新功能。

  据悉,新版QQ群内推出了名为“群课堂”的直播间,适合1对多的上课模式,老师在直播间内可以自己选择语音上课,无需开启视频,PC端和手机端都能通过快捷入口进入直播间,同时PC端支持分享屏幕、播放PPT、播放视频功能。老师还可设置全员静音、学生回答问题需要老师同意连麦请求。

  在此次QQ更新版本中,腾讯还上线了一项专门给老师提供的红笔涂鸦功能,老师在学生提交上来的作业图片上可以直接进行红笔批改,并可以根据学生的作业情况进行快速评分,有五个评分等级:A+、A、B、C、D,评完分直接点击“下一份”即可。

  此外,老师可以通过老师助手,一键提醒学生完成作业、打卡学习任务。你对QQ此次上线的新功能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编辑:NJNR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