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上新小白学习盒子:众筹破1000万,仅需99元

  2月20日消息,近日小米有品众筹上新一款小白学习盒子/小白学习打印机,目前上线4天众筹金额超过了1000万,可见这款新品的受欢迎程度之高。

  据了解,小米小白学习盒子功能较多,能够满足孩子学习需求。其自带中小学电子课本、讲义和习题,在家不用怕找不到学习资料,学好要点在练习,知识点记忆更牢固!再加上全程AI小白老师的指导,为你精准定位孩子学习,进一步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

  另外,小米小白学习打印机还能微信远程打印资料和习题,即使你不在家也能轻松为家里的孩子打印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不用耽误孩子做作业的时间,更加方便快捷。当然,作为一款电子设备,该产品还有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学习内容纯纸质化输出,让孩子学习眼睛舒适,不用担心过度用眼。

  值得一提的是,这样一款学习设备仅需99元即可购买,有需要的可前往小米有品查看详情。

  本文编辑:NJNR104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