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5G换机首选 华为Mate30 5G以实力圈粉

华为Mate30 Pro 5G的优异表现赢得了不少人青睐,而另一款优秀的华为Mate30 5G也同样不容忽视。同门师兄弟的Mate30 5G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值不值得购买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仔细看看这款产品。

华为Mate30 5G在正面设计上走的实用路线。Mate30 5G的平面屏幕在边框控制上也是相当给力,下巴宽度控制甚至好于iPhone,四边已经接近了等宽,再加上超小刘海设计,Mate30 5G的超高屏占比效果非常震撼。 

背面设计真的与Mate30 Pro 5G基本一致了,唯一不同的是Mate30 5G的四角弧度更大一些。中间的圆形相机模组让徕卡三摄系统更具视觉冲击力,材质和细节的处理让Mate30 5G的背面质感增色不少,大气且辨识度极高。

Mate30 5G还提供了亮黑色、星河银、翡冷翠、罗兰紫、青山黛、丹霞橙共六种配色,每一种颜色都有独特的视觉感受。

三颗摄像头分别为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主摄定制超大底RYYB传感器,可以带来非常强大的感光能力,暗光环境下也能获得清晰明亮的照片。长焦和超广角摄像头的变焦范围也能让Mate30 5G拥有优秀的场景适应能力,无论是天空的飞鸟还是广阔的大海,都能尽收眼底。

作为Mate系列旗舰机型,Mate30 5G搭载了Mate30 Pro 5G同款麒麟990 5G旗舰芯片,该芯片基于业界非常先进的7nm+ EUV工艺制程打造,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SoC芯片中,体积更小,功耗更低。麒麟990 5G在Sub-6GHz频段下实现领先的2.3Gbps峰值下载速率,上行峰值速率达1.25Gbps,带来业界非常好的5G体验。它在拥有旗舰级性能的同时,还集成了SA/NSA 5G双模组网,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高强度的游戏、网络需求均可轻松满足。

Mate30 5G拥有4200mAh大容量电池、40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27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以及无线反向快充功能,在功耗控制优秀的麒麟990 5G芯片以及EMUI10的调教下,Mate30 5G的续航能力非常令人放心,而且如果无线耳机等其他无线充电设备没电时,Mate30 5G还能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无线充电宝。

可以看出的是,华为Mate30 5G的综合表现属于标准的旗舰水平,设计、性能、网络、拍照、续航、系统优化等各个方面的表现均令人十分满意,在5G时代,华为Mate30 5G以实力圈粉,可以说是非常值得购买的5G旗舰手机了。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