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9上手视频疑曝光:没悬念了

  2月20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近日一张疑为iPhone 9(或iPhone SE2)真机的上手视频遭到曝光。从曝光的画面来看,这部iPhone 9的外形与此前曝出的信息基本相似,没有太大的变动。

  这部iPhone 9采用了与iPhone 8系列相似的4.7英寸显示屏,机身的金属边框、玻璃背板、后置的单摄相机模组,以及Lighting充电接口都与iPhone 4的设计类似,整体看来依旧是果粉们熟悉的老面孔。只是在配色方面,创新性的采用了在iPhone 11中出现的薄荷绿配色,看起来十分小清新。

  不过,也有媒体认为,这款曝光的手机几乎完美的呈现了iPhone 9此前曝光的所有信息,因此也有可能并非iPhone 9本身,而是部分科技爱好者自行制作的产物。

  除了上述外观信息,iPhone 9还将搭载A13处理器,并具备3GB的运存。目前,有消息称iPhone 9将最快在下月的31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这款备受期待的小屏iPhone将正式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