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王思聪卸任万达电商董事,飞凡网运营主体发生工商变更

  2月19日消息,天眼查数据于近日公布了万达电商飞凡网的相关工商变更信息,据悉,飞凡网的运营主体为上海新飞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从其具体的变更信息来看,这次的人事变动幅度还是较大的,除了王思聪卸任董事外,董事长、总经理、公司监事等职位均有调整。

  上海新飞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成立,注册资本为4.4亿人民币,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平台的技术研发以及各类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等,其法定代表人为朱战备。

  但是据天眼查的股东信息显示,上海新飞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由万达网络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该公司也是万达金融的运营主体,因此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很有可能是王健林。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上海新飞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之初,万达集团、百度和腾讯三家巨头公司在深圳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将会共同出资,并达成万达集团持股70%、百度腾讯各持股15%的协议,“腾百万”的联盟也因此形成,但是在2016年,腾讯和百度都相继退出了合作,现在飞凡网的控股集团只剩下万达一家。

  本文编辑:施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