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清洁不用愁 雷柏V530防水背光游戏机械键盘办公体验

  近期不少人居家办公,虽然是自我居家隔离,不过卫生防疫措施依然不能掉以轻心,每天勤洗手、勤清洁,像是电脑、鼠标、键盘、遥控器、手机等,这些手常接触到的东西一定要确保清洁。雷柏V530防水背光游戏机械键盘,是雷柏于2019年11月推出的防水新品,强悍的防水性能,浸泡在水中依然可以正常工作,绝对是居家办公/游戏的上乘之选。

  泡水里都能工作,清洁无忧

  雷柏V530支持整个键盘泡水中工作,日常使用时,每天用湿抹布+酒精擦洗一遍是最令人放心的。同时,使用中,也不怕不小心打翻水杯,导致液体渗入键盘里而失灵。

  4大利器,成就IP68级防水防尘表现:1.雷柏自主红外银轴,采用红外光阻断导通原理,水中依然可以工作;2.键盘外部连接处严丝合缝,有效防尘;3.内部PCB线路板镀有疏水纳米涂层,水侵不惧;4.底部导水孔,意外流入液体迅速导出。恶劣的使用环境下,V530也能怡然自得,轻松应对。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雷柏自主红外银轴,全新的结构原理,带来更为畅快的输入体验。红外光阻断方式导通,减少传统金属弹片导通的震动干扰,响应更迅速,寿命更持久,稳定可靠;创新弹片发声/手感控制部件,类青轴Click段落感,声音清脆,手感更持久。本来在家办公就容易注意力分散,这清爽的敲击声,让你敲击成瘾,越敲越有劲。

  V530采用加厚铝合金拉丝面板,一股刚烈之气扑面而来;经典宅边框造型,传承简约而不简单的理念;双色注塑键帽、悬浮呈现,厚重的键盘也能带来一股轻盈之气。

  一天工作完了,晚上来两把游戏放松下。此时,也有V530的冰蓝背光陪伴着您。预设多达18种光效,让你手中的V530如光剑般闪耀战场;键盘支持灯效自定义,指哪亮哪,你说得算;两侧各有两条RGB氛围灯条,黑夜中与冰蓝交相辉映,点缀幻彩游戏人生。

  雷柏最新三防利器,自主红外银轴加持,支持全键盘泡水清洗,方便清洁,给予你最安心的生产力工具,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