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QOO 3 5G升级4800万四摄 官方曝光样张

  2月19日消息,iQOO官方的海报中透露了即将发布的手机iQOO 3 5G的相机将会升级4800万四摄,并且其中拥有一枚1300万超广角镜头、一枚50mm焦段的人像镜头,并且iQOO的产品经理还公布了iQOO 3 5G的样张。

  从样张来看,iQOO 3 5G在拍照方面将会主打50mm人像拍摄、逆光拍摄,此外iQOO 3 5G在超广角拍摄方面也非常出色。

  除了在拍照方面iQOO 3 5G还采用4440mAh电池+55W快充技术,性能上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并且采用LPDDR5内存以及UFS3.1闪存,在网络上不仅支持双模5G,还支持最新的WiFi 6协议。

  而且iQOO 3 5G不仅拥有强大的硬件,在体验上也不会太差。昨日iQOO官方宣布,iQOO 3 5G已经成为KPL得官方比赛指定用机,并且远高测试标准。

  iQOO 3 5G将会在2月25日举行线上发布会,如果你也对iQOO 3 5G感兴趣记得关注哦。

  NJNR1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