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2K+120Hz模式仍需优化,最快1个月后上线

  2月19日消息,近日三星S20系列手机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发布,此系列共有S20、S20+和S20Ultra三款机型,此次三星的开年旗舰新机热度非常之高,尤其是S20 Ultra可谓是达到了目前的配置巅峰。三款手机均配备了2K分辨率的AMOLED屏幕,并且支持120Hz的超高刷新频率。

  但是有国外网友表示,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在开启120Hz刷新率时,分辨率会降低为FHD+,也就是说高刷新率和和高分辨率还不能同时开启。2K+120Hz的模式还没有实现,只能提供1080p+120Hz和2K+60Hz这两种组合。目前三星正在考虑开放2K+120Hz的极限模式,但是想要实现这种极限模式必须先解决功耗问题。

  在现有的120Hz模式下,开启一些占用GPU较高的程序时,手机的刷新率就会自动降低,以降低功耗。其实不仅仅是功耗,这样的极限模式对GPU的性能也是充满挑战的,三星正在对这一模式进行优化,目前所做的尝试就是去寻找合适的均衡点,使功耗与性能达到一定的平衡,如果进展顺利,最快能在1-3个月之后发布。

  如果这种模式真的可以实现,那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可以说是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会给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使用体验,我们期待着三星的优化早日完成。(编辑:NJNR31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