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IPASON攀升电脑为武汉加油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让鼠年春节的年味淡了很多,更让国内特别是湖北的社会运行状态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举国战“疫”之中,身处疫情最中心的IPASON攀升电脑在面临极大困难的情况下,向武汉市黄陂区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现金用于疫情防控,IPASON攀升电脑优先为医院、机场、火车站、大型酒店等疫情一线场所排产用于红外线体温检测的电脑设备。除此之外,攀升电脑将捐赠一批电脑设备给到武汉政府用于疫情一线医疗机构作为救援物资紧急使用,一起助力武汉,打赢这场抗疫保卫战。

在这一特殊的条件下,IPASON攀升电脑在最近于天猫旗舰店开展了“同舟共济,武汉加油”的特别活动。当然了,10元无门槛会员券、分享3位好友领取满200元减30元优惠券以及抽取888元大额红包等常规优惠也是必不可少的。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疫情对于物流带来的影响,以及攀升为响应“抗击疫情,确保疫区物资供应”的号召,攀升旗下的产品需要优先为抗疫一线提供设备支持,因此线上订单的发货有一定的延迟。

回到产品方面,IPASON攀升电脑这一次主打的依然是虎牙主播MISS推荐的i7爆款主机。该机的CPU采用了九代酷睿处理器之中的高端产品i7-9700,这款处理器拥有经典的14nm工艺制程以及Coffee Lake架构,配备了8核心8线程,睿频高达4.7Ghz性能较一代经典产品i7-7700提升近50%,从3A游戏到工业软件堪称无一不精。

显卡方面是甜品卡GTX 1660 Super,在使用了与GTX 1660一样的TU116-300核心以及同样的1408个CUDA流处理器的基础上,其显存升级至更高规格的GDDR6,显存的频率更是提升至RTX系列水平的14000MHz,性能直追定位更高的GTX 1660Ti,让这款新显卡一举成为GTX 16系列之中的性价比之王。

至于大家最关系的价格,这款原价5299元的主机,不仅限时直降103元,攀升还提供了追加100名下单立减100元优惠,在不使用优惠券的情况下,到手价已经低至了5096元,而这也是这款i7爆款主机近期的最低点了。

如果你是一名网游玩家,对于性能没有特别极致的追求,接下来这款《英雄联盟》前职业选手、“抗压王”草莓推荐的i5 9600KF+GTX 1660的组合没准就是你的菜了。i5 9600KF就是i5 9600K的无核显版本,采用6核心6线程设计,基础频率为3.7GHz,最大睿频频率4.6GHz,三缓达到9MB,更采用了消费者期盼多年的钎焊散热,使其超频能力远胜上一代的i5-8600K。

GTX 1660 6G则是如今玩家们的老朋友了,其使用最新的RTX 20系显卡同款的Turing架构,性能比GTX 1060有了近30%的提升,直追上一代的中高端产品GTX 1070,应对各类大型网络游戏不在话下。这款原价3999元的主机,现在限时直降203元,并且同样追加100名下单立减100元优惠,到手价仅为3696元。需要注意的是,这款主机的i5 9600KF仅提供前50名购买者限量升级,有需要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最后,IPASON攀升电脑为核心玩家们带来了一款足够畅玩主流3A大作,拥有i7 9700F+RTX 2060组合的电竞主机。i7 9700F在取消了核显之后,相比于i7 9700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功耗有了一定程度的下降。RTX 2060作为RTX 20系之中最亲民的款式,除了图灵架构和光线追踪之外,还提供了能够显著改善游戏表现的DLSS超级学习深度采样功能,其拥有1920个流处理器,30个RT光线追踪核心,基础频率为1365MHz-1680MHz,配备6GB GDDR6显存,性能已经追上了上一代的高端产品GTX 1070Ti。

当然了,配置的提升自然带来了价格的上浮。这款原价6496元的电竞主机,目前IPASON攀升电脑在消费者不分期购买的情况下赠送500元天猫红包,价格下探到5996元,针对分期购买的消费者则提供了颇具诱惑力的0首付24期分期免息优惠,每期低至270.7元。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