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坚果暗示明天搞大动作!破案了,坚果Pro3或降至2199元

  2月19日消息,坚果手机在微博发了一句简短的“所以明天……”,或暗示明天将有大动作。这让粉丝们不禁浮想联翩,有人甚至猜测明天要发新机T20。不过事实上,结合之前泄露,坚果很有可能将在明天对坚果Pro3进行大降价。

  昨日,坚果在一则只有粉丝可见的微博中官方“劝退”,让想买坚果Pro3的同学先等一等。从各大平台的销售页面中看出,坚果Pro3将在明日降至史低价2199元,比原价优惠了500元,此外当天还可以领取为期一年的碎屏保。这样大幅的活动,可以说非常良心了。

  据悉,坚果Pro3在去年10月31日发布,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存储最高为12G+256GB,并配备LPDDR4x内存和UFS3.0闪存,内置4000mAh大电池。正面采用6.39英寸全面屏,前置为2000万像素,后置为4800万主摄+1300万广角+800万变焦+500万微距的四摄组合。

  此外,20是Smartisan T1的发布日期,字母T又恰好是拉丁字母第20个。所以20日对坚果来说是很重要的纪念日,在这一天举办促销活动也就不足为奇了。你觉得坚果手机怎么样呢?欢迎评论留言。

  本文编辑:NJNR20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