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支付宝首次!快手直播理财防骗课,速速转到相亲相爱一家人群

  2月19日消息,支付宝在微博宣布,将于今晚19点至20点在快手上举行首场《中老年理财防骗知识直播课》,呼吁大家速速转到相亲相爱一家人群。

  支付宝此次发布的直播预告图片令人捧腹大笑,鼓掌、金元宝、鲜花一个不少,五颜六色文字、五彩斑斓图片,都是老年人最爱的模样。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要将这图发到相亲相爱一家人群里。大家可以自己感受下这海报:

  报告显示,目前最容易上当的三种骗局分别是,假冒公检法和熟人类、刷单等网络兼职类、信用卡办理和套现类。趁着疫情在家,不妨赶紧将这场《中老年理财防骗知识直播课》安排给父母,虽然只有一个小时,但是满满全是干货,能够有效的提高中老年人的防骗能力。

  目前,支付宝推出了多种功能来应对各种理财诈骗,比如安全守护、大额转账提醒、延时到账等,还积极引入机器学习、AI(人工智能)等技术,不断进行算法优化,全力保障支付宝的理财安全。

  编辑:NJNR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