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Apple Watch迎来全新第三方应用

  Apple Watch作为智能手表领域的领头羊,无论是使用体验还是测量精准度,都已经达到了行业优异,每年苹果都会为Apple Watch进行功能升级,当然也有很多第三方应用不断去适配Apple Watch,并开发很多优秀的软件。

  2月19日消息,潘多拉(Pandora)宣布,将为Apple Watch用户推出独立全新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脱离iPhone时依然可以使用,并播放音乐和播客。

  潘多拉(Pandora)推出的应用程序特性如下。

  可直接在Apple Watch上控制聆听体验,而无需每次都掏出手机。

  轻松收听自己喜欢的音乐,调节音量以及管理其他播放控件。

  如果您订阅了Pandora Premium,则可以从Pandora上整个目录中搜索和播放特定的歌曲,专辑和艺术家。

  新的Pandora应用适用需要Apple Watch的系统在watchOS 6及更高版本才可以使用。

  如果你的Apple Watch支持eSIM功能,并且安装了Pandora应用程序,那么你完全可以脱离iPhone进行使用了,除了界面小一点之外,体验应该不会差。

  本文编辑:NJNR10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