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alme X50 Pro前置镜头曝光:3200万+超广角自拍

  2月19日消息,realme社交媒体总监今日在微博上继续透露X50 Pro的前置镜头将会采用3200万像素镜头+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再加上后置6400万四摄镜头就是六摄了。在拍照系统方面realme X50 Pro可以说堆料非常足。

  realme X50 Pro采用前置双摄设计,自然是采用“药丸”挖孔屏,而且这块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加上骁龙865处理器的性能,在流畅度上值得期待。

  另外根据此前realme官方发布的消息可知,realme X50 Pro还拥有65W快充技术。在去年发布的realme X2 Pro支持50W的SuperVOOC闪充技术,35分钟就能充满电,很难想象搭载65W的realme X50 Pro充电速度有多快。

  realme目前推出的手机都以性价比为主,realme X50 Pro将会是他们的首款骁龙865旗舰手机,而且从堆料来看这部旗舰手机亮点非常多,而在价格方面只有等到realme X50 Pro的发布会上等待官方公布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2月24的发布会。

  NJNR103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