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腾龙70-180mm F2.8画质或超索尼原厂GM镜头

    腾龙在去年10月份宣布了正在开发一支索尼E卡口全画幅镜头70-180mm F2.8 Di Ⅲ VXD,虽然与原创FE 70-200mm F2.8 GM镜头相机,焦段差了20mm,但是便携性上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虽然还未正式上市,但是已经有部分摄影师已经提前体验到这支镜头,并在近期透露了一些关于这支镜头的使用感受。

 

    首先从镜头F2.8光圈下的MTF数据显示,在70mm端和180mm端,腾龙的锐度超过索尼自家的70-200 GM;其次,这支镜头使用的VXD马达的性能非常棒,在各个焦段的对焦速度都非常快。 并且目前所测试镜头,已经非常接近最终量产版本,所以很值得期待。

   腾龙70-180mm F2.8 Di Ⅲ VXD镜头采用了与腾龙现有的全画幅无反相机镜头系列相同的67mm滤镜口径。大量使用特殊材质镜片,带来出色的画面表现。镜头的最近拍摄距离仅0.85m,用途广泛多样。自动对焦驱动上,该款镜头搭载了新开发的“VXD(音圈高转矩驱动)”线性马达对焦机构,具有优异的静音性与迅捷性。

腾龙70-180mm F2.8 Di Ⅲ VXD主要特点:

· 长149mm,重815g,小型轻便的大光圈长焦变焦镜头

· 设计突出便利性,67mm滤镜口径,与现有全画幅无反变焦镜头系列通用

· 出色的画面表现力,0.85m最近对焦距离

· 新开发的线性马达对焦机构VXD,具有卓越的静音性与迅捷性

· 搭载简易防滴构造和抗污涂层

· 对应索尼相机内置功能:高速混合自动对焦、眼部对焦等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