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价格说明一切!近期十大涨价的处理器

    上一页提到了LGA775用户现在还占大多数,因此,不少商家就针对这部分市场的网友不断推出了降价策略,之前较热门的几款CPU近期都在调价,打算升级的网友也面对越来越多的选择。

价格说明一切!近期十大涨价的处理器

Intel酷睿2 Q8300

    随着多核时代的到来,很多网友想要将自己的双核甚至单核处理器升级到四核,为了节俭成本,不少网友仍打算保守LGA775平台,而目前在酷睿2代处理器中,CPU的选择还是很多的。

    Intel酷睿2 Q8000系列处理器凭借规格的适当缩减和价格上的优势,是网友升级之路上的一个不错选择,这款处理器采用了45nm制程,默认主频达到了2.5GHz,二级缓存为4MB。这款处理器的散片价格前段时间有跌破800元的势头,不过近期价格开始上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