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价格说明一切!近期十大涨价的处理器

    最近的消息显示,目前在Intel的用户中,LGA775处理器仍占据65%之多的市场份额,为三分之二还要多,这部分用户的不少人在年底有着升级处理器的打算。

价格说明一切!近期十大涨价的处理器

Intel酷睿2 Q9300

    目前在LGA775处理器中,原定为高端的酷睿2四核系列价格也都已经跌破1000元,其中被很多网友看好的当属酷睿2 Q9000系列。其中拥有12MB缓存的Q9500和Q9600系列价格还都较高,很多网友就将目光投向了Q9300、Q9400系列。

    Intel酷睿2 Q9300近期凭借较低售价成为很多LGA775网友升级四核的首要选择,这款处理器拥有四颗物理核心,默认主频为2.5GHz,二级缓存高达6MB,这要比Q8400系列的4MB要多出2MB,此外FSB总线也达到了最高的1333MHz,可以进一步释放双通道内存的能量,TDP功耗为95W。这款处理器的散片早已跌破1000元关口,现在也已经跌破900元大关,不过在市场需求下,近期出现小幅度的涨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