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跟进延保 保修快到期的用户不用着急了

  疫情的发展让手机行业受到不小的冲击,但不仅是发布会和产能受到影响,售后也成为一个新的问题。

  继苹果、华为、OPPO、vivo等厂商宣布延长质保期后,小米也宣布了最长90天的延保政策:自一月一日起到3月31日,换货、保修到期用户统一延长换货期、保修期至3月31日。

  同时,小米售后表示小米将为米粉提供六重安心保障:

  1、所有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保修期到期用户,统一延长三包期至3月31日;

  2、全国百家门店支持手机同城双向免费取送维修;

  3、三步申请寄修,足不出户;

  4、物流生产配送,全程消毒无触;

  5、售后门店维修产品,严格清洁消毒;

  6、客服人员,随时守候

  小米此次延保最高达到90天,也在各个环节加强了安全保障工作。厂商们在此次疫情中各种贴心政策不仅保障了用户的安全健康,也为疫情的控制工作增砖添瓦,值得点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