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低电量恐惧症”不可怕 这几款续航神机推荐给你

  手机再怎么强大、好用,一旦没电了可就只能拿在手上欣赏外观了。尤其对很多常出差的朋友们来说,手机续航非常重要,那么有没有续航强大的手机来解决这个烦恼呢?

  vivo Z5X

  vivo Z5X配备了一块6.53英寸左上角打孔的极点全面屏,边框上、左、右三边几乎等宽,视觉非常和谐。背面采用了左上角竖置AI三摄,分别为16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核心配置方面搭载了“神u”骁龙710,性能表现轻松满日常使用的同时,耗电量和发热量控制地相当优秀。

  续航方面,vivo Z5X配备了5000mAh超大容量的电池,支持18W快充,配合骁龙710的低功耗表现和Funtouch OS的优化,vivo Z5X拥有相当强势的续航成绩;Z5X还支持OTG反向充电,只需要一根线就可以给其他设备充电,摇身一变成为一个充电宝!如果你对手机的需求只是电话、微信、拍照等轻度使用场景,vivo Z5X满电状态下甚至可以使用两天,同时vivo Z5X还拥有非常实惠的价格,6+64GB价格仅需1298元。

  小米CC9 Pro

  小米CC9 Pro是小米首款一亿像素的手机,在刚发布时热度也是相当之高。小米CC9 Pro正面采用了一块6.47英寸1080P曲面OLED水滴屏,经过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背面则是手机最亮眼的地方:后置五摄系统,五颗摄像头分别是一亿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800万像素超长焦、以及微距摄像头,其中采用三星HMX传感器的一亿像素主摄尤为亮眼,也凭借这颗传感器,小米CC9 Pro在发布之初拿到了DxO榜总分第一名的成绩。

  除了强大的影像系统,小米CC9 Pro在续航方面的表现也非常让人满意。小米CC9 Pro配备了一块526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在电池容量上可以说鲜有对手,同时,小米CC9 Pro还支持30W快充,保证短时间内进行迅速补电。核心配置上,骁龙730G既能保证不错的日常使用性能,又能充分发挥骁龙7系的低功耗优势,给续航再加一把力。小米CC9 Pro 6+128GB起步版本为2599元,如果你对续航要求较高的同时,又希望拥有不错的拍照表现,小米CC9 Pro绝对值得了解。

  华为Mate 30 Pro 5G

  华为Mate 30 Pro 5G是华为2019年下半年的旗舰级产品,综合实力非常强劲。华为Mate 30 Pro 5G正面采用了一块刘海瀑布屏,大曲率的屏幕设计让左右两边框几乎消失,Mate 30 Pro 5G正面视觉效果不可谓不震撼;在这个“刘海”里,Mate 30 Pro 5G还加入了支付级别的3D人脸识别。

  背面则是硕大的“奥利奥”四摄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影像是Mate 30 Pro 5G的主打项,主摄为采用了4000万像素的索尼定制RYYB CMOS的超感光CMOS,其余三颗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长焦、1/1.54英寸40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TOF摄像头,拍照实力超群。Mate 30 Pro 5G还支持7680帧每秒的超慢动作录像,可以在视频录制上发掘新的玩法。

  Mate 30 Pro 5G在续航上的表现也十分优秀,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配合性能与功耗表现都非常优秀的麒麟990 5G芯片,续航水平在旗舰机中名列前茅。Mate 30 Pro 5G还支持40W有线快充和27W无线快充以及反向无线充电,满足多元化充电场景。Mate 30 Pro 5G 8+128GB起步版本售价为6399元,如果你需要一个续航不错且综合表现均十分出色的旗舰机,Mate 30 Pro 5G可以考虑一下。

  OPPO Reno Ace

  OPPO Reno Ace是OPPO Reno系列面向游戏玩家的高性价比机型。OPPO Reno Ace正面采用了一块6.55英寸1080P水滴屏,屏幕支持90Hz高刷新率。背部采用居中垂直四摄设计,其中主摄采用了广受市场接纳的索尼IMX586传感器,其余三颗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长焦、8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200像素黑白摄像头。

  核心配置上,OPPO Reno Ace搭载了骁龙855 Plus SoC,拥有强悍的游戏性能,在90Hz屏幕刷新率和双扬声器等配置下游戏体验更佳,可以说是为游戏玩家量身定做的了。

  OPPO Reno Ace拥有4000mAh大容量电池,虽然电池容量相比以上几位并没有太大优势,但它的重点是拥有迄今为止最大功率的快充——65W。根据OPPO 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充满OPPO Reno Ace的4000mAh电池只需30分钟。快充的加入大幅提升了碎片化充电效率,也变相提升了续航体验,如果你经常处于快节奏生活中,OPPO Reno Ace的快速充电特性一定可以让你更加放心地使用手机而不用担心电量,即使晚上忘记充电,第二天早上也能在出门前快速回血。OPPO Reno Ace 8+128GB起步版本为2999元,喜欢快充的游戏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必不可少的随身物品,如果你也有“低电量恐惧症”,不妨根据自身需求,考虑一下这几款手机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