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官宣!首款预装HMS的手机来了:2月24日荣耀V30欧洲首发

  2月18日消息,荣耀手机在微博宣布,将于2月24日在欧洲举行一场全球性的线上直播发布会,除了5G标杆荣耀V30手机外,还有一系列荣耀智慧全场景产品,全面开启建设荣耀生态体系。

  据悉,荣耀V30将在欧洲首发华为移动服务(HMS),同时荣耀V30系列也是华为首款搭载华为移动服务的智能手机,这不仅对于荣耀,更是对华为来说意义重大。去年5月之后,华为就加快了建设自家HMS的脚步,在今年1月发布了HMS Core 4.0,并表示这是华为HMS生态建设过程中的重要标志性成果。

  HMS是华为建设鸿蒙系统的重要基础,华为投资10亿美元全力打造自己的HMS生态,余承东表示,华为将形成“自研芯片+鸿蒙系统”的新体系。预计HMS将覆盖到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亿用户,目前已经有超过5.5万款应用软件,应用市场月活超过4亿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此次面向全球的线上直播发布会,不仅仅是一场荣耀V30的发布会,更是华为HMS打破垄断、正式进入欧洲市场的标志,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NJNR205

荣耀V30 5G 双模 麒麟990 突破性相机矩阵 游戏手机 6GB+128GB 冰岛幻境 移动联通电信5G 双卡双待
京东价:29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