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VAIO官方上新,升级十代酷睿处理器,仅899克重

  2月18日消息,VAIO官方微博发文:2020年新款VAIO SX12、SX14乘春而至,引领悠然通勤路!2月18日-2月21日,预售开启。两款全新笔记本起售价为9788元和10188元。

  根据官方介绍,VAIO SX12配备12.5英寸屏幕,重量仅有899克,机身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并采用了全尺寸键盘,支持10.5小时续航,支持快充,1小时可充至80%,升级了英特尔十代处理器,最高适配6核12线程的酷睿i7-10710U。

  接口方面,1个VGA接口,1个HDMI接口,1个USB-C接口,1个USB3.1接口,2个USB3.0接口,耳机接口以及1个SD读卡器。

  VAIO SX14重量接近1kg,14英寸屏幕,支持适配4倍清晰度的“4K”显示屏,6小时续航,快充1小时可达80%电量,值得一提的是,新款VAIO SX14 FHD机型本次采用了更节能的1W低功耗显示屏。

  更多详细的配置大家可以去VAIO官方了解。

  本文编辑:NJNR102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