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QOO 3官宣!4440mAh大电池+55W快充,手机重度用户福利

  2月17日消息,今日iQOO官微曝光了iQOO 3的续航能力。新机内置4440mAh超大容量电池,同时全系标配55W快充,进一步提高了充电速度。结合之前爆料,iQOO 3作为即将发布的新旗舰机,各方面配置都是优异的,真正做到了“生而强悍”。

  据iQOO官方消息,iQOO 3全系列都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还配备UFS 3.1闪存+LPDDR5内存。这三者都是安卓机目前的优异配置,可使新机理论速度达到5500Mbps,理论速率达2.9GB/s。值得一提的是,新机还配备了12GB+256GB超大存储。

  跑分上,iQOO 3在安兔兔的检测结果显示,GPU跑分224871分,MEM跑分107315分、UX为81394分。合计总分达597583分,是目前分数最高、也是唯一超过59万的骁龙865手机。由此看来,iQOO 3的性能非常值得期待。

  此外,从预告片中还能确认,iQOO 3拥有后置矩阵四摄,主摄为4800万像素。屏幕或为挖孔屏,保留3.5mm耳机孔。据悉,iQOO将于2月25日14点半的发布会上推出这款新机,届时将揭露更多细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NJNR206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