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相机水平达到世界优异!雷军晒照:天道酬勤必有回报

  2月17日,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雷军在其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小米于2017年召开相机专项大会的照片,感慨天道酬勤,小米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并感谢了所有相机部同事多年的努力。

  在2018年,小米发布Mix 2s,这款产品深受小米公司重视,并在DXO评分中的成像质量上以101的高分与iPhone X和三星S9+并列第一。但是却在半天后,被竞争对手华为的P20 Pro反超。在这样的情况下,雷军发布内部邮件,宣布要成立单独的相机部,并集中优势资源,大力提升小米手机相机性能,将小米手机的拍照品质提升至世界优异。

  在2月13日的DXO评分中,小米10 Pro在拍照得分上以124分的高分超越华为 Mate 30 Pro 5G,首次独占世界靠前位置,并在音频上也排名世界靠前。

  小米多年来在提升拍照质量上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小米相机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世界优异。期待这家公司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编辑:NJNR314)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